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郎心如铁》备受煎熬 体会悬崖上的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8:19
生死关头-汪东凡对爱人不离不弃
生死关头-汪东凡对爱人不离不弃

汪东凡韩杰去救何婉婷
汪东凡韩杰去救何婉婷

张铎为爱受伤心甘情愿
张铎为爱受伤心甘情愿

  正在广州热拍的电视剧《郎心如铁》日前上演了一场跳崖的激烈的戏份,主演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扮演的律师汪东凡目睹心爱的女人何婉婷要跳崖自杀,危急时刻,汪东凡去救何婉婷……张铎说这场戏拍的异常辛苦,汪东凡苦恋何婉婷而饱受爱情的折磨,所以整场戏拍摄过后张铎也是身心俱疲,大呼悬崖上的爱让人好辛苦。

  张铎说这段剧情是何婉婷(白雪云饰)在爱恋韩杰(凌潇肃饰)无果,律师执照又被吊销的情况下万念俱灰,准备跳崖自杀。汪东凡和韩杰要去救人,在悬崖边,一直压抑着自己情感,默默关心何婉婷的汪东凡真情流露,表示要与何婉婷同生共死……张铎说整场戏拍下来,整个人像虚脱了一般,他自己拍戏的时候身临其境,出了一身冷汗。那种心爱的人正在做危险的事,自己却无能为力的心情非常让人沮丧。张铎说整部戏中汪东凡其实很多时候都在压抑着自己的感情,因为他明白何婉婷喜欢的人是韩杰,汪东凡一直都想做何婉婷的守护者,但是当何婉婷要放弃生命的时候,汪东凡一直压抑的情感都爆发了出来,对何婉婷说出了心里一直的想法,“要死一起死”更成为了最动听的承诺。

  张铎说这场戏拍得很顺利,当时都没有太考虑危险之类的因素,反而是更多的考虑汪东凡内心的真实感受以及汪东凡、韩杰、何婉婷三人之间复杂的情感纠葛。听完了张铎的介绍,让笔者更是对该剧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