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战出好成绩 收视全年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7:32
《战火中青春》
《战火中青春》

  由上海东锦州文化制作的革命青春励志献礼剧作《战火中青春》(又名敢死连)在上海,山东,沈阳等地播出后,近日又在湖南电视剧频道完美落幕,以市场份额4.2%的好成绩夺得了全年的冠军。

  《战火中青春》有别于以往的战争片,从一个特殊的角度,讲述了一个战士从大学生到参加革命、从胆小怕事到英勇杀敌的曲折历程,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该剧聚集了内地最具实力的美女帅哥组合:因海岩剧《金耳环》而走红的黄明,在剧中担任男一号,扮演一个为了追求爱情而放弃都市奢华生活的公子哥儿“张沛然”;在最近热播的《八仙全传》中有不俗表现的贾青脱下时尚的外衣在该剧中饰演女一号,“狙击手”童卉;曾是偶像剧出身在《来电奇缘》中扮演痴情男吕劲的金珈这回在剧中扮演了有勇有谋,同样具有偶像气质的连长周剑锋。

  除了贾青、金珈、黄明等炙手可热的新星,观众熟悉喜爱的寇振海、赵恒煊、程雍等演技派“老兵”也应邀倾力加盟《战火中青春》,使该剧“实力派”气氛浓厚。多场老中青三代演员的精彩对手戏也使全剧频现矛盾冲突点,让人看着非常过瘾。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