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洋《合适婚姻》走出年代戏 与秦卫东再重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7:27
《合适婚姻》剧照
《合适婚姻》剧照

  一部反映家庭婚姻生活的电视连续剧《合适婚姻》,近日正在江苏紧张拍摄。剧中男一号于洋扮演一位接近而立之年,在爱情婚姻大门徘徊的中年男人。戏中,于洋重逢多年前在《林海雪原》中扮演傻大个的老戏骨秦卫东,二人再度携手《合适婚姻》。

  于洋自出道以来接拍过很多的戏,但大多都以年代戏份为主,而且多以血性方钢的“英雄”人物形象居多,此次出演《合适婚姻》,扮演现代都市生活中的“平民”, 没有了少剑波血性方钢,也没有景监的沉稳、老道,取而代之的是都市人的时尚与莽撞。这不仅让于洋自己尝试了不同的戏路,也让观众们眼前一亮。除了造型焕然一新,于洋整个人无论从心理或是从演戏的感觉来看,都比演年代戏轻松了很多。剧组探班的时候看到于洋,脱去年代戏具有时代特征的服装,换上都市时尚男装,看起来更加帅气、亲切。

  曾经在《林海雪原》中与于洋合作过的著名演员秦卫东,时隔多年在《合适婚姻》,又与于洋再度重逢。秦卫东已经是“真情”剧组的老搭档了,而于洋可是头一次加入该剧组,作为一个新人,该学的地方还很多。二人虽然在剧中对手戏份不多,但拍戏之余还相互取经,在老前辈的面前,于洋更是谦逊了几分,从老戏骨的身上得到了不少的真传。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