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3 > 新闻

赵本山春节奉两道大餐《乡3》未审先红一集10万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7:26
赵本山

  这几年的春节,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都会为全国观众奉上两道大餐,一个春节晚会上的小品,一部本山传媒出品的喜剧,今年自然也不例外。昨日记者在采访时获悉,忙于春晚大计的赵本山,猫在沈阳影视基地筹备春晚小品的同时,另外一个作品《乡村爱情3》(以下简称《乡3》)也在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的统领之下,正式完成了后期制作,并将于1月15日递交到央视接受审查。昨日刘流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乡3》将预计在春节期间央视的黄金档播出。

  本山挺满意没有大改动

  去年拍摄《乡村爱情3》期间,赵本山在上海突发急病引来多方关注。尽管如此,整个剧组的拍摄工作一天都没有停歇,身为制片主任的刘流告诉记者,原本他常常就剧组里的大事小情向本山汇报:“赵老师一病,我就得把这些事担起来,说实话压力挺大的。”但在全剧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之下,《乡3》在去年12月5日顺利关机了。本山在关机之前不顾还未痊愈的身体,一头扎进开原宾馆,从头到尾把拍摄的素材带看了一遍,然后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这也为后期的剪辑和调色等技术性工作铺平了道路。

  《乡3》目前剪出36集

  赵本山在审查素材带时,也没有查出需要进行大改动的硬伤,只就一些细枝末节之处进行了精益求精的修改和删减。刘流透露,目前剪辑完成的《乡3》共有36集,因为央视的播出平台所限,在央视播出时会删减至30集,在其他地方台播出则将是完整版。对于《乡3》里的王小蒙扮演者由原来的王亚彬换成了新人毕畅,刘流的感触是:“前两部,天津姑娘王亚彬扮演的小蒙很沉稳,有一股子大家闺秀的气质,而新小蒙毕畅是地道的东北姑娘,因此无论是从台词的口音或小蒙作为东北村姑的味道上,更能和象牙山村人的整体感觉相吻合。”

  每集价格远超前两部

  据刘流介绍,春节期间在央视首轮播出之后的第二天,黑龙江、吉林、辽宁和天津四家卫视就将开始《乡3》的二轮播出。谈及二轮发行的价钱,刘流透露,这四家电视台都付出了每一集10万元以上的高价,远远超过了前两部。这在小制作的农村题材剧中,已经算是首屈一指的价码了。对此刘流表示,因为前两部《乡村爱情》的火爆,《乡3》拍摄期间几家卫视就开始“先下手为强”,竞播的形势非常激烈。

  改名与否听候相关要求

  《乡3》的具体播出时间一直备受关注,昨日记者从刘流处获悉,因为15日才正式送审,审查结果一周后才会公布,因此目前能肯定的只是会在春节期间播出,春节之前也会在北京举办开播新闻发布会。因为前段时间广电总局有令,电视剧的续集不能在央视播出,那么《乡3》登陆央视是否会面临着改名?对这个问题刘流持保留态度,他说改名与否也得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但是“万变不离其宗”,改名与否都不会影响象牙山故事的精彩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