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怡黎诺懿恋情告吹? 杨妈撮合女儿与富商恋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14日17:21
杨怡黎诺懿恋情告吹?
杨怡黎诺懿恋情告吹?

  出道十年,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凭《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和《宫心计》正式跻身一线花旦之列,同时被踢爆跟同届训练班出身、比自己年轻一岁的艺人黎诺懿交往。不想被杨妈妈大泼冷水,她希望女儿嫁个有钱人,将来衣食无忧。

  “阿怡同黎诺懿同期训练班出身,多年来大家的际遇都普普通通,所以特别谈得来。”黎诺懿身边朋友说,半年前两人开始拍拖,却遭杨妈妈棒打鸳鸯。“阿怡妈知道(拍拖)之后很不开心,叫女儿想清楚,诺懿无钱无事业,拍拖对女儿事业会有好大的影响。阿怡妈经常讲买楼投资,笑话诺懿买不起,又整天找人介绍有钱人给女儿认识,搞到两人最后协议分手!”至于被飞的黎诺懿,近日心情跌至谷底,经常向身边好友哭诉。

  据称,一心想当“星妈”的杨妈妈,大女杨卓娜选完美再入无线,小女儿杨怡中学毕业便加入训练班,多年来一直望女成凤,将来嫁入有钱人家。2004年,杨怡跟生意人蓝伟杰拍拖,见未来亲家投资开设科技有限公司,杨妈妈便极力撮合,但后来蓝家破产欠下巨债,杨妈妈即刻叫女儿提出分手。(阿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