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元《淘金年代》显身手 演绎艰辛创业历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7:21
马元
马元

  反映中国改革开放后迅速经济发展的电视剧《淘金年代》正于近日火热拍摄中,全新的创作思路与创作主题让该剧充满了看点。在剧中担任主演的马元这一次更是将自己的表演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完美的演绎了一段艰辛的创业历程。这一次马元本人也说到了将会带给观众一次视觉上的震撼。

  该剧的编剧用非同寻常的表现手法将中国的经济发展进行了最为全面的概述。为了表演好该剧,剧中的演员全都进行了刻苦的认真讨论。如何将角色中最为真实的部分进行最大程度的体现。马元扮演的“卢辉”这个人物是一个讲究义气的年轻人,通过自己的智慧赚到了人生的第一笔钱。从而开始了一连串的故事。在该剧中马元的表演可谓和以往的所有表演都有所不同,一方面是更加真实化,一方面是完全站在观众的角度去看。可谓非常具有看点。

  据悉,该剧将于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能为我们大家在新的一年带来精彩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