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文正神秘消失传闻不断 与恬妞沙滩旧照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7:17
恬妞刘文正沙滩旧照
恬妞刘文正沙滩旧照

  中新网1月14日电 近日,金马影后恬妞与刘文正当年一起漫步沙滩的旧照曝光。其中,恬妞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在他的帮助和鼓舞下我当年出了专辑,事业真正有了很大的起色。怀念那段日子。”

  近两年,关于刘文正的传闻一直不断,28年前他决定挥别演艺圈, 从此没在媒体曝光,至今仍没有明确的消息。回顾恬妞的演艺生涯,刘文正显然占据很重要的位置。特别是此次恬妞在其博客中提到了刘文正,让人不禁浮想联翩。众所周知,刘文正曾经是台湾最红的男歌手,比现在的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他是琼瑶电影的当红小生,他的歌迷影迷多得难以记数,他是真正把“校园歌曲”发扬光大的第一人。但他在自己最红的时候突然远走美国,至此再未在媒体上露面。

  恬妞当年凭借电影《蒂蒂日记》一举摘得金马影后和巴拿马影后,随后在当时同样红透半边天的刘文正的帮助和鼓励下,真正开启了她的演而优则唱的艺术人生。最近几年,恬妞因为独自照顾女儿上学而一度息影。不过,2009年恬妞坦言自己的女儿彤彤已经大学毕业,随后加盟内地艺百合传媒,相继出演了电影《白银帝国》和电视剧《时尚王国》,宣告全面复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