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斯《淘金年代》“灰色”一把 泼劲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7:13
高斯写真
高斯写真

  经典现代题材电视剧《淘金年代》正在深圳火热拍摄中,剧中饰演“阿香”的海润艺人高斯也是一改往日淑女风格,又泼又怨起来。高斯笑称该角色“挺灰色的”,演起来也比以前带劲,说话有魄力,骂人底气足。

  《淘金年代》以深圳特区的改革开放为大背景,用不同于常规的叙事方式细细展开。剧中一群干劲十足的年轻人也经历了那个时代下的变迁。高斯饰演的阿香角色堪称本剧变化最大的一个角色。从前期的泼辣到后期的怨恨,由善良正直到怨气横生,一系列的转变虽然是情理之中却常常在意料之外。

  在戏里,高斯不仅要跟女人吵架,还得跟男人吵。这可让文静的高斯犯了难。由于和叶静的戏份不少,两人一见面基本上就是吵架。高斯笑称,“我现在见着叶静就要开吵。”而她自己介绍,阿香这个角色的转变很大,加上与自己的个性不一样,每次进入角色时高斯就像换了个人一样。但是导演却对高斯是夸赞有加,“与她以往的角色有反差,泼得很到位。”

  可是刚开始的时候,高斯也有一小段时间找不到感觉。她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遍一遍看剧本,更是对着拍出来的片子一遍一遍看,找问题在哪里,最后终于找到了“阿香”的感觉。高斯笑称,“阿香太出挑了,没有办法中庸,但是也是最灰色的一个角色,要豁出去又要考虑到感情的一个转变,能演好阿香得到导演的认可是一个不小的突破。”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