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丫鬟》热播 陈思成苦情戏惹观众飙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7:10
陈思成严肃坚强
陈思成严肃坚强

陈思成真切演绎苦情戏
陈思成真切演绎苦情戏

  由12年前红极一时的《还珠格格》原班人马暨湖南经济电视台再度重磅打造的年代励志纯爱大戏《大丫鬟》日前正在湖南经视热播。这部由马雅舒、陈思成、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共同主演的年度巨制被评为年代版《阿信》、中国版《大长今》,一经播出收视率就屡创新高。剧中马雅舒饰演的丫鬟“桑采青”与陈思成饰演的“萧清羽”之间的苦情戏最为令人感动与揪心。

  陈思成演才子“萧清羽” 感情专一却苦不堪言

  《大丫鬟》讲述了丫鬟“桑采青”一生深陷身世、亲情与爱情坎坷之中,最后自立自强成为一名传奇女企业家的励志故事。陈思成在片中饰演一位仪态翩翩、精通琴棋书画与礼乐道义的旷世才子“萧清羽”,他虽出身富贵却单纯高尚,多才多艺是众人追捧的对象。“萧清羽”对于丫鬟“采青”并非一见钟情,从最开始误解到后来的相识相许,两人经历了坎坷的私情旅途。这其中,陈思成饰演的“萧清羽”遭遇吴卓羲饰演的情敌“方少陵”,受尽其陷害,从诬陷到绑架毒打,同时萧清羽又因与家父意见不合而遭受父子反目,亲情与爱情都亮起红灯,令他苦不堪言。

  《大丫鬟》主打苦情戏 观众为陈思成狂飙泪

  以往一直以刚强的士兵形象深得观众喜爱的陈思成此番饰演才子“萧清羽”可谓戏路的又一突破,在《大丫鬟》中,他多次遭遇毒打,原本就体弱的身体竟然险些被家父打死,让观众跟着揪紧了心。许多观众向记者表示:“从没看过陈思成演这样的戏,不管是亲情还是爱情都太苦了,经常让人看着看着就眼泪止不住地往外流,真的很令人心疼。”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