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批年轻人矫情:我的世界里没有生病只有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7:06

  中新网1月14日电 从穷小子到如日中天,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走过了非常人能走的路。经历告诉他,苦难最能磨练人,1月17日(本周日)晚8:45,成龙继续做客《背后的故事》,忍不住狠狠批评了年轻人的矫情,“现在的年轻人被社会纵惯了,怕痒怕痛。在我的世界里,没有‘生病’只有‘死’。”

  成龙怒了 年轻人被宠坏

  成龙的新电影中启用了很多新人,其中女一号林鹏与成龙因奥运开幕式而结缘。林鹏自认为是“剧组中最幸运的人”,她在感激成龙时却话锋一转,“但是我也付出了很多,拍戏前因压力大还得了抑郁症。”这番本为讨巧的话让成龙略显不满,他站起身来边示范动作边感叹,“你们辛苦?我年轻时为了这一个动作,收工后在镜子前练到凌晨6点,然后直接上片场。现在的年轻人被宠坏了,动不动就请假‘我发烧要去医院’,在我的世界里,从来不知生病是什么,受了再重的伤还要继续拍,我只知道‘死’字。”成龙滔滔不绝诉说着他的苦难经历,让林鹏在旁边尴尬不已。

  对于儿子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严厉程度,外界都有目共暏。成龙坦言他对其他人都好,就是对房祖名不好,“因为我希望他更好,比别人好10倍。”何炅忍不住替房祖名打抱不平,称“大家都很喜欢他,有个巨星爸爸他压力也很大”,成龙的严爸爸形象又出现了,“你看,就是你们把他宠坏的。如果压力大,那他当爸爸我当儿子。”

  观众乐了 想当成龙儿媳妇

  栏目在帖吧中随机抽取了一位观众与成龙通过电话交流,电话那头的女生向成龙表达了一番仰慕之情后,却问了一个与房祖名有关的问题,“请问你对儿媳妇有何标准?我相信所有女孩子都对这个很好奇。”现场爆笑如雷,台上的成龙对此问题也有点手足无措,“我想他喜欢长发的、有涵养、喜欢学习的女孩子吧。”这位女生立即机智地“接砣”,“我最近读了不少书,也是长头发,呵呵。”她的步步紧逼让成龙做了个擦汗的动作,笑着说,“那我把你的电话给房祖名,让他和你联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