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彦祖伙拍凯文-史派西出演《形影不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6:16

  吴彦祖(Daniel)获《独自等待》导演伍仕贤青睐,邀他与《美丽有罪》男星凯文-史派西、《逃》演员彼得•斯特曼及内地女演员龚蓓苾,合演新片《形影不离》。戏中Daniel破格扮演一名因严重压力下出现精神分裂的男生,经常幻想有另一个自己存在,而扮演Daniel的“另一个我”,正是凯文-史派西,二人对手戏之多可想而知﹗

  伍仕贤早已言明想拿《形》片去参展,加上与好莱坞巨星同场,Daniel压力亦不少,日前他被记者发现在西贡住所附近放狗“减压”,而刻下已身在广州开工的他,农历年未有假放,预算要待三月《形》片煞科后始能返港。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