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利菁”博客道歉 任达华出轨被澄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6:13
任达华妻子名模琦琦拍摄性感广告
任达华妻子名模琦琦拍摄性感广告

  早前“失踪”几天“小利菁”周诗雅13日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向香港艺人任达华道歉,并承认捏造绯闻!澄清绯闻乃无中生有,自己亦没有如其经纪人雨田向外界宣称的那样,曾和任达华合作拍剧,她决定与雨田解约,希望尽快平息事件。

  周诗雅13日在部落格发表文章,《无中生有的绯闻》,内容指出“这几天传的所谓的华哥与我的绯闻,根本就是无中生有的事,这么无聊的事没想去关注它,没想到越传越离谱,12月18号当天是因为秦先生飞机晚点,我代为接华哥。华哥是我非常尊敬崇拜的人,最近的一些新闻给华哥本人及家庭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和伤害,也严重损害了我的个人形象,带来很多负面影响,使我不能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父母和我一起备受舆论压力,真的很无奈很痛苦。”

  而任达华的娇妻琦琦则选择力挺老公,琦琦没让老公的绯闻对象专美于前,上月她拍摄的平面广告出炉,深V礼服让胸部呼之欲出。虽然周诗雅有魔鬼胸部,但名模琦琦也非省油的灯。对此,琦琦笑称,“一开始对那套衣服有点反感,但工作人员不断游说,自己也决定不再退缩,对成品感到很满意。”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