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金球奖 第67届金球奖-主页 > 独家策划

金球奖电视类前瞻“广告狂人”大战“吸血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1月14日16:08
[提要]第67届金球奖将于当地时间1月17日在比弗利山举行。对于电视类奖项,金球往往会比艾美奖带来更多的惊喜,大热的《真爱如血》是否能把“狂人”拉下马呢?我们一起期待。[留言] [电影奖项卜卦]
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提名名单揭晓

  剧情类最佳剧集:


《广告狂人》(左)狂得有理 《真爱如血》有可能爆冷夺球

  《大爱》Big Love (HBO)

  《嗜血判官》Dexter (Showtime)

  《豪斯医生》House (FOX)

  《广告狂人》Mad Men (AMC)

  《真爱如血》True Blood (HBO)

  热门:《广告狂人》Mad Men (AMC)

  黑马:《真爱如血》True Blood (HBO)

  《广告狂人》在业内外和媒体方面都获得了广泛的好评,然而这部颇有格调的电视剧并非徒有虚名。无论是精心编写的剧本,演员出色的表现,还是制作人的巧妙编排,该剧从各个角度都证明了自己狂得有理,狂得当之无愧。此外,曾经两度拿下该奖项的《广告狂人》是五位入围者中唯一品尝到过胜利滋味的赢家,相信此次金球奖组委会很有可能会让这位“狂人”体验一下三连冠的喜悦。

  如果说几位入围者中有谁可以爆出冷门,那么最有可能的当然要属HBO电视台的《真爱如血》。吸血鬼是这两年最热门的题材,基本上只要跟吸血鬼沾边,拍什么都能红。当然,《真爱如血》并没有简单地以吸血鬼为噱头,而是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奇妙无比的世界。剧中的吸血鬼颠覆了传统理念,在剧情背后让人看到了很深刻层面的意义。

  喜剧/音乐剧类最佳剧集:


《欢乐合唱团》(左)来势汹汹 《我为喜剧狂》绝不拱手相让

  《我为喜剧狂》30 Rock (NBC)

  《明星伙伴》Entourage (HBO)

  《欢乐合唱团》Glee (FOX)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 (ABC)

  《办公室》The Office (NBC)

  热门:《欢乐合唱团》Glee (FOX)

  黑马:《我为喜剧狂》30 Rock (NBC)

  美剧荧屏的2009年是欢乐的一年,因为有《欢乐合唱团》出现。这部载歌载舞,充满青春活力和时尚元素的喜剧,每一集都可以给观众带来惊喜和无限回味。剧中每一位演员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能歌善舞的他们在表演之余将自己的角色演绎得十分到位。从开播至今,只播出了13集的《欢乐合唱团》以及入围了许多奖项,并且已经荣登第36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新喜剧的宝座。无论是从艺术性还是观赏性,《欢乐合唱团》在电视广播史上都颇具颠覆意义,实在是没有理由不让它得奖。

  ABC的新喜剧《当代家庭》被喻为是09年最好看的喜剧之一,但若是成为金球奖最佳喜剧似乎还需要一些时间和火候。因此,NBC的《我为喜剧狂》应该是此次《欢乐合唱团》最强大的竞争对手。去年该奖项的得主《我为喜剧狂》当然不会轻易将奖杯拱手让人,这场老将新兵之争绝对有看头。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提名演员均为金球常客 乔-汉姆(左)成最大热门

  西蒙-贝克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

  麦克-C-霍尔 《嗜血判官》Dexter

  乔-汉姆 《广告狂人》Mad Men

  休-劳瑞 《豪斯医生》House

  比尔-帕克斯顿 《大爱》Big Love

  热门:乔-汉姆 《广告狂人》Mad Men

  黑马:西蒙-贝克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

  虽然“豪斯大叔”休-劳瑞和“广告狂人”乔-汉姆都曾经将这座金球奖奖杯捧回家,不过他们此次的几位竞争对手也都是屡次入围该奖项的常客。今年是《嗜血判官》的麦克-C-霍尔第四次入围,《大爱》的比尔-帕克斯顿也是第三年成功提名。虽然西蒙-贝克上一次入围是在8年前凭借《守护者》(The Guardian),不过他在《超感警探》中的出色表现让他在各大颁奖礼都成为了热门候选人。

  作为今年最有可能夺冠的候选人,乔-汉姆的胜算很大。他在剧中的表现已经无可挑剔,他要做的只是给观众一个又一个意外的惊喜。此外,去年该奖项的得主加布里尔-布莱恩今年并没有入围,因此少了这样一个有力竞争对手的乔-汉姆就更加有把握再度将金球奖纳入囊中。

  无论从外形还是从演技,西蒙-贝克都有十足的黑马相。《超感警探》可以说是在CBS电视台一夜走红,该剧的收视成绩甚至与《海军罪证调查处》(NCIS)这样的金牌剧不相上下,一直没有突破的西蒙-贝克更是凭借该剧重新回到了一线男星的位置。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朱利安那-玛格莉斯(左)后劲十足有望脱颖而出 安娜-帕奎因望再创奇迹

  格伦-克罗斯 《裂痕》Damages

  詹纽瑞-琼斯 《广告狂人》Mad Men

  朱利安那-玛格莉斯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安娜-帕奎因 《真爱如血》True Blood

  凯拉-塞吉维克 《罪案终结》The Closer

  热门:朱利安那-玛格莉斯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黑马:安娜-帕奎因 《真爱如血》True Blood

  这五位入围的女演员都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电视女星,其中詹纽瑞-琼斯曾两度入围金球奖,凯拉-塞吉维克更是该奖项昔日的得主。然而,相信很多人都会希望《傲骨贤妻》的主演朱利安那-玛格莉斯此次能够脱颖而出。朱利安那在剧中的表现虽然是低调开场,但是绝对后劲十足,很多人都为她丝丝入扣的演技所折服。作为2009年最精彩的新剧之一,朱利安那绝对有实力将金球奖奖杯捧回家。

  黑马安娜-帕奎因这一次面对的竞争对手十分强大,然而年纪轻轻却颇有表演天赋的她在《真爱如血》的表现令许多人惊艳不已。去年安娜-帕奎因在金球奖爆出大冷门,打败其他几位前辈成功拿下最佳女主角,相信她今年同样有可能再创奇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