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作歌答谢女友范姜 坦言未有结婚计划(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10:25
钟镇涛的小女儿,英文名为Eloise。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姜前日(1月12日)在香港为钟镇涛再添一女,钟镇涛与女儿钟懿炮制了一首歌答谢范姜,令范姜感动落泪。

  作歌答谢范姜

  范姜前日在养和医院剖腹诞下逾8磅(3.6公斤)巨婴,钟镇涛两度探望,心情兴奋,指范姜为抱BB不愿睡觉,又不停与朋友通电话,没有产后抑郁,问到送什么礼物给范姜,他说:“我同钟懿整了一首歌给她,是温拿时的《闪闪星辰》,但曲就改过,由钟懿唱,录了两天,范姜听完哭了出来,送这份礼物,比买包包给她强。”钟懿探望妈咪时送上小熊玩偶,还在香港记者面前唱了两句,有板有眼。

  没结婚计划

  钟镇涛也有陪范姜入产房,说:“我还拍了DV,忙过自己做导演,不过不是拍血淋淋的那种。”他自曝钟懿抱着妹妹不放,完全没有吃醋:“不过有教她不可粗手粗脚。”小女儿英文名叫Eloise,中文名未想好,钟镇涛指钟懿叫妹妹“钟三”,但他笑言:“不如叫钟国好、钟国掂或钟国赢。”问他有没计划结婚?他说:“一样一样来,结不结都无所谓,我们都一起生活那么久了,最重要的是开心。”

  不想再生儿子

  至于会否追多个儿子,钟镇涛即开玩笑说:“追多个都可以,不想范姜生,找第二个,我开玩笑的,不要啦。不想范姜那么辛苦,如果再有多个就要叫我做爷爷了。”钟镇涛又透露不会陪范姜坐月子,因要开工赚奶粉钱,计划3月与温拿在台湾开演唱会。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