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慧“陈真”放假看《阿凡达》 呼吁保护地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44
张慧观影《阿凡达》呼吁爱护环境
张慧观影《阿凡达》呼吁爱护环境

  2010年初,科幻大片《阿凡达》火爆上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全球票房。恰逢年底休假,艺人们自然也难抵大片诱惑。日前,“国立常升”小花旦张慧上海拍毕《精武风云》即赶回京追看《阿凡达》,呼吁保护地球环境。

  由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执导,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的科幻影片《阿凡达》无疑是2010年初全球贺岁档最热门电影,其走俏程度不亚于当年风靡一时的《泰坦尼克号》。上映仅20天的《阿凡达》就在全球斩获了11.62亿元的票房,北京各大影院更是一票难求。日前,一直在上海拍摄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执导的最新功夫力作《精武风云》的青年演员张慧也难得假期,一经飞回北京即抢购《阿凡达》电影票,有幸一睹大片风采。

  看罢《阿凡达》,张慧颇有震撼之感。简单的故事,梦一样的画面,令人在惊叹之余难免担忧,赖以生存的地球也正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张慧坦露,电影里的一句台词令其印象深刻,“人类已经毁了自己的地球家园,现在又想来毁灭潘多拉!”是的,正是因为人类的不断采掘与肆意挥霍,才一步步将我们唯一可以生存的星球推向深渊。

  张慧表示,“《后天》、《2012》虽然已经向我们敲响警钟,但是仍旧有很多人没有重视到地球环境的危机。大气的污染日益严重,地球的温度逐年上升。这些都在时时刻刻告诫我们只有从现在做起,保护环境,保护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才能为自己和后人造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