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靓颖、尚雯婕暗战动画春晚 大年初三终极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42
尚雯婕
尚雯婕

张靓颖
张靓颖

  新年伊始,两位歌坛翘楚-张靓颖尚雯婕空降“2010年北京电视台卡酷动画春晚”录制现场,早在去年曾传出二人为争华谊一姐不合的消息,自张靓颖转投环球唱片,二人争做华谊一姐的传言不攻自破。如今张靓颖已成功蜕变并迈向国际化发展道路,成功奠定华语歌坛一姐地位,而尚雯婕则以另类形象成功转型,此番两人一同加盟2010北京电视台卡酷动画春晚,也是二人自08年跨年演唱会后的再度携手。为抢得动画春晚的一手新闻,30多家媒体冒着严寒早早的等在了北京电视台动画春晚的录制现场。

  张靓颖此次在动画春晚中将登陆动画春晚中9大星球之一的星际月海,为我们带来加盟环球后的主打新歌《我相信》,靓颖的歌声化作蓝色海豚穿越神奇水晶峡谷,音符点亮了峡谷中每一块多彩水晶,照亮了整个月海,让这个充满浪漫的蓝色星球瞬间变成了缤纷多彩的魅力之星。录制现场靓颖听说要虚拟表演时,连说好怕,但正式开拍时,靓颖的表演均是一条过。

  首次在动画春晚亮相的张靓颖显得格外兴奋,表示家里的电视3个月都没有换过频道,一直锁定在卡酷。当看到“卡酷年”玩偶的时候,更是爱不释手,靓颖还真是一个童心未泯的大孩子。

  尚雯婕则以全新形象来到嘻哈星球献唱动画电影《劳拉的星星》同名主题曲,随着激昂的旋律,“星际嘻哈社”的众明星一起舞动。当记者问道“希望在什么样的星球过春节时”尚雯婕表示“希望在一个游乐场星球,或者是五花肉星球”。值得一提的是《劳拉的星星》是北京卡酷动画卫视与上海文广、华纳等国际知名公司联合出品的2010年暑期动画电影。

  如果说08年的跨年演唱会,是华谊兄弟为二人量身定制的PK舞台,那如今二人同登动画春晚舞台,不难看出有点暗战的味道。一个是国际化风格的大众歌手,一个是富有小资情调的另类歌手,她们在动画春晚中的表现谁会更胜一筹,敬请关注大年初三19:30 BTV卡酷动画春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