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婧新歌MV被寨 诛仙主角演绎《梦里的声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35
文艺才女张婧
文艺才女张婧

  有着“水晶腔”美誉的张婧自她的新专辑《一直走》发行后,歌曲在网络点击量一路飙升。与此同时,她的创作才华和优美动听的声音也被华语乐坛所认可和赏识。前不久,她不仅获得“沸点最具潜力新人大奖”,还荣获《音乐现场》2009音乐大典颁奖典礼“最佳潜力女歌手”大奖。更喜获中歌榜“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奖”,“年度最受欢迎女新人奖”两项提名,对于乐坛新人来说,获得这些奖项和提名实属罕见。

  自上次她的专辑同名主打歌《一直走》MV遭遇山寨版后,最近另一首励志歌《梦里的声音》MV又惊现网络。有网络游戏爱好者将网络游戏《诛仙》中的人物设计到MV中,漂亮的背景中两位游戏主角演绎了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配合张婧梦幻般的水晶腔声音将歌曲打造成了一首动听的情歌。有网友留言对制作MV的人提出质疑,也有网友表示超级喜欢这个MV。

  张婧《梦里的声音》正版MV请到曾为许多优秀的创作歌手如张悬.苏打绿拍摄音乐录像带的年轻导演陈映之来执导。导演在听过歌之后,对张婧的声音和这首音乐性特别的歌都很有感觉,写下了“声音像光 包围着,声音像线 指引着”的文案来表达他对这首歌的感受,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一看觉得十分贴切,点出了这首歌表达的聆听直觉,追随梦想的精神,便请导演大方“出借”这个文字作为张婧的第一波广告文案。

  虽然是用画面呈现音乐,但海蝶音乐仍然希望导演能使大家的焦点集中在张婧的声音上,因此导演使用了“神秘拍法”,让张婧在一开始以神秘的侧脸出现,随着空间的开展,才慢慢看清张婧的长相。也象征着在迷惑时,我们都该给自己一点时间,回到最内心只有自己了解的角落,重新聆听那个像在梦中指引我们的声音,然后追随梦想勇敢的跨步向前。

  一首歌两个版本MV引发争议,业内专业人士也称赞张婧的歌曲受到了广大歌迷的认可和喜爱,更有网友用与自己产生心灵共振的意思创作独特的MV与其他网友分享。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