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星赵颂茹与吸毒前艺人男友注册结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34

  经历六年爱情长跑及风风雨雨,现年25岁的周永恒(Roy)终于立定决心迎娶比他大两年的赵颂茹(Yu、现名赵梓淇)!本报昨日在婚姻注册署发现二人的拟结婚通知书,身为音乐人的Roy与现职形象统筹的Yu在去年12月28号已经递表结婚,成为今年香港娱乐圈中头炮喜讯。

  Roy透露,将于本月二十八日到律师楼注册,然后行礼,至于喜酒方面,因为他们是基督徒,所以希望在复活节前后举行,并且一切从简。问到是否奉子成婚?他说:“肯定不是,只是想尽快结婚,因为两人都是基督徒,不想犯十诫。”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