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恒错过跟闫妮合作表遗憾 《老板》领收视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33

  由张恒、姜武联袂主演的《我是老板》自上星以来,收视一路飘红,观众反映很好。张恒在私下时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我是老板》刚开始时选中了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女一号,张恒饰演女二号。闫妮由于档期问题错过了该剧,而张恒则由导演钦点担纲女一号。张恒在高兴之余也表示错过跟闫妮的合作些许遗憾。

  《我是老板》虽然剧情轻松幽默,但张恒本人却感到些许压力。能够跟金牌导演郑晓龙合作,作为演员来说已经是一种幸运,更何况张恒的女一号身份。张恒说:“导演好,姜武的戏也好,我很紧张,担心自己发挥不好,因此做足了功课,反复地熟悉剧本、揣摩人物性格。”拍摄时,郑晓龙导演也对她赞许有加,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