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洪晃快语点评《阿凡达》 曾轶可想去潘多拉星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0:25
  中新网1月14日电近日,知名出版人洪晃、快女曾轶可做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联盟影评》,就当下《阿凡达》上映引爆的观众抢票危机谈谈各自的看法。洪晃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国内观众的非理性消费,是典型的“一窝蜂”的表现;而曾轶可却以乖乖女的形象示人,坦言自己会“替母亲去购票”,不在乎是否人多。

  由世界级名导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一经上映就有极强的票房号召力,在国内上映之后,各地迅速掀起抢购电影票热潮,民众形容买票“比买春运火车票还难”。对于如此高的购票热情,知名出版人洪晃首先泼了冷水,认为这是我们一贯的做事方式。“国内观众对《阿凡达》这种感情的投入,好像是从没看过电影的人的一种感情投入,我觉得这可能跟我们现在的中国社会有关。因为我们这个社会,向来都是一窝蜂。无论是超女还是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只要一出现,我们就蜂拥而上。《阿凡达》的一票难求,其实和电影本身的力量关系不大,而是我们做事的方式问题。”

  除了社会的一窝蜂效应之外,造成国内观众非理性消费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国内电影上映机制的不够完善。洪晃说,“国内的影片上映相信霸道为王。经常是上映一部大片时,电影院所有的院线,最好的放映时间都被垄断。”用这种垄断手法造成的一个后果,就是观众别无选择,只能顺大流去看所谓的大片。

  首次做客《零点锋云.联盟影评》的快女曾轶可却认为《阿凡达》“悲壮得很美”。“我觉得这个票的确很难买,可是这部电影很好看,至少它很悲壮。在整部影片中,我最喜欢的是描述男女主人公感情的那一部分,他们生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却能够冲破一切阻碍,最后在一起。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也想变成阿凡达,去潘多拉星球生活,去到另一个世界,做另外一个世界的孩子。”当被主持人问到是否会让母亲替自己排队购票时,曾轶可急忙声明:“我会替母亲去排队买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