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富太太难当:梁洛施遭“软禁” 朱丽倩节俭扫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0:30

  朱丽倩节俭扫平货

  深居简出的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妻朱丽倩,虽然出身富裕之家,又是“天王嫂”,生活上却颇为节俭。朱丽倩上月23日趁圣诞节前到尖沙咀购物,有别于广东道各大名店门口的自由行人龙,刘太所选的是甚受香港人欢迎而较平民化的日本品牌Uniqlo,每件所费不过数百元。只见朱丽倩爬高俯低,不停翻弄牛仔裤和T恤,至于同行的两名男子则负责把风,看看有没有陌生人走近,但似乎没太多人认出“天王嫂”刘太,她在店内搜购30分钟后,便大袋小袋满载而归。

  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偷看演唱会遭“软禁”

  梁洛施自从为富商李泽楷生下一子之后,地位日渐稳固,但生活似乎没有想象中快乐。日前,她高调地带着母亲和友人一起去看郑秀文的演唱会(左图),却被港媒爆料因为是瞒着李泽楷私自外出,不仅让李泽楷相当生气,也让李家长辈十分不满。李泽楷甚至一气之下,花了80多万元新台币(约17万元人民币)请来8名保镖,全天候24小时“看管”梁洛施,连进出自家门都要通报,而且家里周围都还有监视器,这让梁洛施相当不开心。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