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一菲频被反派“盯上” “狠性感”风格渐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17
唐一菲《未来警察》剧照
唐一菲《未来警察》剧照

  无论是《精武陈真》、《衣被天下》、《未来警察》,还是正在拍摄中的《郎心如铁》,有着华语影坛性感女神接班人之称的唐一菲,频频被反派角色所“盯上”。在这些作品中唐一菲凭借性感的身段和娴熟的演技,塑造了诸多性格很拽、行事狠辣但同时情感又复杂细腻的角色,“狠性感”风格逐渐树立。

  从时尚杂志一组性感女特工的大片亮相以来,唐一菲兼具性感与狠劲的“拽”被很多人看到,其中就包括香港著名的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这个女孩子怎么这么拽?”在聊到仅凭几张照片就定下唐一菲出演电影女主角、且一口气签下三部作品时,王晶导演这样描述当时的感觉。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未来警察》中,唐一菲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大S一起,在片中塑造了一个来自未来世界,拥有蝎子尾巴、蝙蝠翅膀、螳螂臂刀、豹子的速度等超能力的女反派,成为了半人半机械、高能量高威胁、狠辣美艳的钢铁尤物。而为了与之较量,范冰冰也经改良成“超级警察”,两女星斗狠斗性感的打斗场面,也将是该片的一大看点。

  尽管频繁被邀请出演反派角色,不过有趣的现象是编剧们似乎都“笔下留情”,对唐一菲宠爱有加:虽然这些角色在执行任务时狠辣果断,不过她们都有“死穴”——情感丰富敢爱敢恨,对爱情执着坦诚,有敢于付出一切的勇气。她们不是一个片面的简单概念或传统意义上的“坏人”,而是有血有肉、丰富立体、有着复杂内心世界的人。她们的坏是有迹可循,很多时候她们只是在履行自己的职责或执行被分配的任务,心狠手辣只是种表象或手段,在面对爱情时她们也十分可爱与勇敢,甚至是用生命去证明她们也无所畏惧,让人十分震撼与感动。

  聊到自己老演反派角色,唐一菲并不反感,她表示:“过去一些影视作品中的坏人,往往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但现在没有这么片面和绝对了,大家认识到了人的复杂性和多样性,比如他可能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但同时他又是个大孝子。这给演员塑造人物增加了难度,但同时给予了我们更大的空间去创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