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焦恩俊戏里钟爱“凌永达” 戏外崇拜“梅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16

  抗战背景下的一个战地悲情的电视剧《等到胜利那一天》(又名《战火绝恋》)正在热拍,日前,投拍方浙江绿城传媒公司等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举行了媒体探班。

  剧中男一号的扮演者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曾是古龙武侠剧中的宠儿,凭借英俊的外貌和忧郁的眼神博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对于出演一位新四军的抗日英雄,焦恩俊对此感到稍有压力。他表示,出演军人是自己一直以来没停止过的梦想,如今美梦成真,不仅仅是一种自我考验,更是转型的里程碑。最为关键的是,焦恩俊对男一号凌永达这个人物无比钟爱,因为这个角色上体现出了一个战火中英雄的形象,智勇双全,可歌可泣。

  除此之外,焦恩俊对老年“梅云”的扮演者秦怡更是赞不绝口,崇拜之情溢于言表。现年已88岁高龄的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在剧中客串晚年的女人公梅云。息影多年的秦怡本来年事已高,却因为喜欢这个戏,喜欢这个角色,不畏严寒来到片场跟组拍摄,并且认真的熟读剧本,体验角色感情,深刻体现出了老一代的艺术家高尚的风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