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身家一夜飙升11.3亿 称黄圣依才是公司主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1:09
  巨力索具昨天在深圳证券交易市场正式接受申购。演员杨子正是巨力索具的第四大股东,持有4697万股。按发行价24元计,巨力索具上市后,杨子身家为11.3亿元。如果上市后股价上涨,他的身家会更高。对此,杨子笑称财富只是数字变化,自己将全身心投入巨力集团文化娱乐产业,他称,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才是公司的绝对主力。

  身为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巨力影视传媒公司总裁,杨子既是一名企业管理人,也是艺人。对于上市后财富的暴涨,杨子并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他坦言自己很高兴,但也表示:“财富很长时间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个数字变化。我们几个兄弟姐妹,不仅仅是在创造财富,还在创造价值。”同时,杨子表示,自己还没考虑在三年后解禁期满后抛售自己所持的巨力索具股权。

  据悉,巨力索具是巨力集团的一个子公司,巨力集团旗下目前共有索具、地产、新能源、影视等多个产业。主要负责娱乐文化产业的杨子表示,除了巨力索具,巨力集团旗下还有巨力新能源和巨力影视,也将会上市。对于巨力影视的发展,杨子日前也已作出了规划。他透露,巨力影视接下去将拍摄《白蛇传说》、《武圣关云长》等多部电影。巨力影视股东黄圣依和另一签约艺人“谋女郎”李曼是这几部片子的绝对主力。

  此外,在巨力索具此前公布的招股说明书中,显示黄圣依在巨力影视中持股30%;但据悉,巨力影视实收资本全部来自巨力集团,未显示黄圣依在实收资本方面有出资,而且记者在巨力索具和巨力集团的股东名单中,也并没有找到黄圣依的名字。不过,杨子非常看好黄圣依的发展,“黄圣依发展的高度,标志着巨力影视的发展高度。”(茅中元)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