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众星加盟《冰水》 应采儿上演起谍战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07
韩晓琳和朋友合影
韩晓琳和朋友合影

应采儿饰演韩晓琳
应采儿饰演韩晓琳

  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冰是睡着的水》正在南京热拍,作为时下最热门的军事小说,《冰水》将故事对准了中国共产党情报干部工作和生活。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演绎了一段在大陆台湾情报战的大背景下凄婉唯美的爱情故事。

  剧中,应采儿饰演韩晓琳灾国外留学期间,遭T军特工蹂躏并被洗脑成为敌特工,并被改名成上官晴,在为敌军工作期间,遇到了青梅竹马的王斌,而此时的王斌已经成为共党的一名特工人员,面对昔日的恋人和现在的敌人,一幕人间悲剧在两个深深相爱的年青人间拉开了序幕。

  据悉,这部讲述我党国安战士神秘生活的电视剧,汇集了众多国内明星,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侯勇,余震,潘虹都倾力加盟,应采儿更是在剧中彻底摒弃了国外生活的背景,将自己完全融入另外一个时代背景之下,刻画了一个坚强的国安女战士。这部戏将强势登陆2010年的电视荧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