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浙版西游,浙版《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浙版《西游记》床戏挨批:那只是蜘蛛精闻气味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14日11:13
  浙版《西游记》在地方台播出被指床戏夸张,导演回应蜘蛛精与唐僧“床戏”时称

  陈冲、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司翰……会聚了诸多大牌的浙版《西游记》已在各地方台悄然火爆起来,而2月14日(大年初一),浙江卫视等四家卫视将同时播出该剧。

  不过,连日来,浙版《西游记》遭到无数网友“板砖”,因为其从剧情到人物再到台词和场景制作无不“雷人”。

  人物乱炖

  白骨精温柔又多情

  白骨精本是冷艳、邪恶的化身,而此次浙版《西游记》中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白骨精,却成了一个多情、温柔的女孩,她的前世和孙悟空还有情感纠葛。

  对此,韩雪向记者直言,孙悟空和白骨精并没有什么感情,只是通过前世的那段故事,让白骨精如今的坏变得更有依据,“因为前世她和孙悟空结拜,又为了救孙悟空变成了白骨,而如今孙悟空不仁,她才不义。”

  此外,孙悟空和哪吒的暧昧也让网友不爽。浙版《西游记》导演程力栋解释称:“电视剧需要时代感,孙悟空去天庭之后,要有人和他交流,而他和哪吒的性格接近,就编出了他们两人的兄弟情,这是为了增加人情味儿。”

  剧情荒诞

  床戏夸张少儿不宜

  除了感情纠葛,孙悟空变身唐僧和蜘蛛精的“床戏”更令人瞠目结舌,孙悟空的扮演者费振翔解释称孙悟空只有把自己变成唐僧,才能得到蜘蛛精的命脉“黑珍珠”,解除师徒的麻烦。其中还有一集剧情是一个妖怪勾引沙僧,说着说着便把沙僧扑倒在床上……实在太过“少儿不宜”。

  谈起孙悟空和蜘蛛精的“床戏”,程力栋也澄清说,除了猪八戒在高老庄那一段外,师徒四人都规规矩矩的,没有谈恋爱:“那场戏是蜘蛛精在闻唐僧的气味。我们这个戏里床很多,可是床上没有戏。”

  至于其他类似的亲热戏场面,会不会教坏小孩子,程力栋回答称:“我们处理得还是有距离感的,而且带有喜感的,老版《西游记》里也有这些,比我们这个更夸张呢。”他甚至表示,现在的某些动画片中也不乏有些亲吻之类的动作,“我们这应该不算什么吧。”

  台词怪异

  语不雷人死不休

  浙版《西游记》被称为“新版”,但较之当年的老版,在场景布置上却被网友认为是在“退步”。有网友不客气地指出:“我感觉浙版的取景实在太粗糙,太难看了,还不如老版美呢。”太上老君的丹房和丹炉、蟠桃园等就算不用电脑也不应该表现得比旧版还差。

  此外,无论是孙悟空、唐僧,还是妖精们,说出的话句句“语不雷人死不休”。孙悟空对着众人说:“就算我只有畜生的智慧……你们为什么不教我?”之后那句“就是为了争取个自由和平等”实在与《西游记》当时的背景格格不入。猪八戒的台词更令人喷饭,“你们这是逼良为婿啊!”三打白骨精时,他还脱口而出:“猴子!你要杀她,就先杀了我!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据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