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怀钰“陪酒门”后玩失踪 公司称其人间蒸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1:19

  曾以“平民天后”之姿席卷华语歌坛的徐怀钰,11日现身台北法院,以律师助理身份亮相(上图),自称由于经纪合约问题,生活窘迫仅能向朋友借贷度日,因此只能改行当律师助理。对此她经纪人则反驳:“公司有安排活动,是她不愿意接,一切就等法院通知再看怎么处理。”

  徐怀钰表示,做律师助理主要希望替自己的经纪约及陷入死结的演艺事业找活路,早前她更指经纪公司安排她陪酒,令她吓得连夜换旅馆。对此,徐怀钰的经纪公司予以否认,而被指安排徐怀钰陪酒的北京公司也表示“所谓的陪酒,是演出商说要不要一起吃饭,愿意去就去,她说不去,到了她嘴里变成陪酒。”

  该公司负责人还表示,“上次她接私演和台湾公司闹纠纷,不过经常玩失踪都是真的。”据称去年徐怀钰去南京做某节目的时候,在彩排之后就人间蒸发了。而在前一日,徐怀钰在做另一档节目的时候也是中途走掉。(记者叶毅)(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