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志伟到京宣传《72家租客》 最“爱”郭德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4日00:27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虽然郭德纲喜欢拿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身高开涮,但曾志伟一点不介意。昨天,电影《72家租客》在京举行发布会,曾志伟坦言最想与郭德纲合作。

  昨天,曾志伟携主演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宗泽一起出席发布会。早前,曾志伟称无线演员拍摄这部无线投资的影片,只收到写有“无言感激”的字条和4位数字的酬金,让人感觉无线刻薄对待员工。对此,曾志伟作出澄清,他表示有些媒体夸大报道,无线演员的酬劳比他们在无线走秀要多,只是无线艺员在影圈客串的片酬一向偏低,自己只是希望争取到合理的价格。

  至于张学友因唱片公司和无线的版税问题,遭到无线封杀一事,曾志伟表示:“我只希望这件事情尽快平息,不太清楚究竟是谁封杀谁,所以不愿去评论。大家心中都有各自的理由,事件最终受害者主要是艺人。”

  “香港和内地的喜感不同。同是喜剧演员,合作起来也不一样,香港和内地的喜剧演员需要磨合节奏感。”被问到最喜欢内地哪位喜剧演员时,曾志伟说,“郭德纲是我好朋友,他很幽默。我们俩说笑话的味道是不同的,所以最期待和郭德纲能合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