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苍穹之昴》 > 新闻

周一围《苍穹之昴》演绎真性情 梁文秀亮点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4:52
周一围剧照
周一围剧照

  近日,大型古装电视剧《苍穹之昴》登陆山西影视频道,并在日本最大的广播电视台NHK以及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同期热播。当红小生周一围(博客)在剧中饰演大清朝史上最年轻的状元梁文秀,他才华满腹深得皇帝的信任,一生为百姓鞠躬尽瘁,善良、真诚、有勇有谋,魅力十足。

  梁文秀的重情重义令人感动,剧中描写了梁文秀与母亲之间的母子亲情,与春儿之间的兄弟之情,与皇帝之间的君臣之情,与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张夫人之间的恋人之情,以及与青筠之间的夫妻之情,他关心和照顾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感情深沉而厚重,他可以为了百姓不惜性命,又有着年少的轻狂和执着,面对大清国笼罩在迷雾之中的未来和动荡不安的紫禁城,他希望改变古老腐朽的体制,为国家带来新风。亲情、废后、忠君、维新,各种思想错综复杂,故事情节扣人心弦。深受观众喜爱,周一围帅气儒雅的形象和精彩演绎更是为角色带来了更多的活力与魅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