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话》今晚看点:胡歌揍张世 小川发明兵马俑

2010年01月14日14:46
《神话》
《神话》

《神话》
《神话》

  由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张萌、张世、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易祥、陈紫函、谭凯、丁子峻、金莎等明星主演的国内首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黄金强档热播,今晚是这部电视剧的第37、38、39集。

  到目前为止,高要已经完全成为赵高,那些对他的地位和权势能构成威胁的人,统统成为他对付、折磨、打压的对象,使他们生不如死,以教训他们无视自己的存在和重要。玉漱和蒙毅,就是在赵高这样的心理下,被折磨,被打压,甚至随时可能丢掉性命。

  惊痛:赵高洞悉图安王后图谋,牵连玉漱艰难度日。

  赵高老奸巨猾,根据遗留证据,查出图安王后的行刺行动,并一定会在秦始皇面前告发此事。他又会怎么样把对蒙毅的新仇旧恨加注在玉漱身上?玉漱又会受到什么样的折磨?此节可为《神话》中对于玉漱的重头戏,把玉漱的悲剧提升到一个高度,是一个必追的看点。

  死别:蒙毅与德香终于对立,庞副将历经痛失爱人。

  此节为串串变身为蒙毅将军的第二场战役,却因为攻打对象为匈奴,使德香进入两难境地。而蒙毅也选择放掉德香,让她为自己的族人而战。蒙家军出身的德香与蒙家军主帅蒙毅之间,将会进行一场怎样的战役?蒙毅会用什么出奇战术打败匈奴,德香又要以什么样的方式为自己谢幕。对这场煞是好看的战役便不多说明,只是在这场战役之上的情感,却是无以复加的。不管是什么人,他们都得到了什么,却也失去了什么。这场战役给人更多的,是关于情义的思考。这段剧情,放眼整个《神话》都是最有力度的一笔。

  起点:赵高继续陷害,蒙毅离开蒙家军蒙毅接受新挑战。

  只要是人才,在哪都会发光发热,这点放在蒙毅身上,那是再准确不过了。因为在军中经历太多事情都是这个现代青年人都无法认同,无法接受的。早有去意的蒙毅,还是被赵高的谗言,而离开了蒙家军。在这场蒙毅离开的剧情中,会让人看到一个完全成长的蒙毅,超有气场。如果想虐心,这段剧情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神话:兵马俑与蒙毅,是先有鸡还是先有鸡蛋?

  这是个千古都说不明白的话题。是兵马俑成就了蒙毅,还是蒙毅成就了兵马俑?赵高又叫一个什么样的人过去蒙毅身边?而这个人对蒙毅来说,是祸还是福呢?今次的剧集中,不但会让大家看到一超有真实感的皇陵沙盘,更会揭晓这个人的答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