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身份的证明》张涵予受赞 影帝被看好当视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4:43
张涵予青年造型
张涵予青年造型

  《身份的证明》在江苏卫视即将进入尾声,热播期间观众好评不断,收视率攀升首位。剧中,主人公瞿皓明令人揪心的曲折故事攫住了众多观众的心弦,而该人物的扮演者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跳脱了以往阳刚、直接的形象,将大半生没有“光明”身份的瞿皓明刻画的深沉,更有人直指,拿了众多影帝头衔的张涵予将凭借该片再扫电视界的各大奖项。

  《身份的证明》刚一播出,就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还有很多观众被主人公的坚定信仰深深地感动。相关论坛中有不少观众表示,是看着该剧边纠结、边落泪。张涵予精准到位的表演,诠释出了主人公因大半生无法为自己“正身”所表现出的困扰与挣扎。在以往人们心中,张涵予是无畏的硬汉,而在《身份的证明》中,他更加把握住了剧中人物的心理,刻画和表达出了瞿皓明的心理活动,很多人没有见识过硬汉的深沉一面,赢得了各方赞扬。

  据张涵予本人透露,知所以可以把这一角色刻画的惟妙惟肖是因为自己是个很旧的人,骨子里有一种怀旧的红色激情,有一种军人情结。演起这样的英雄角色,自己更是倾注全力,每个细节都特别用心。正是这倾情的演出,使不少专业人士断定他势必会凭借这部作品夺得一圈视帝头衔。

  《身份的证明》在近年来同类电视剧中,既显示了自己的艺术水准也显示了制作水准,当然,更显示了一种对历史和人性的悲天悯人的关照,自然应该受到人们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