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泳衣较劲比基尼美女 被“小舒淇”双胸夹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4:18

  中新网1月14日电近日,阿Sa(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美丽密令》做宣传,当天阿Sa以泳衣加T恤衫的短打扮亮相。但是因为被众多比基尼美女包围,阿Sa的装扮显得有些保守。一向擅长制造新闻的王晶更为她安排了一场被“小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两个美女双面夹击得镜头,让羞涩的阿Sa颇感尴尬。

  根据《东方日报》14日报导,阿Sa、吴君如、陈伟霆及樊少皇等早前合作拍摄王晶执导的电影《美丽密令》,片中有一场选美戏份,穿上泳衣外披T恤衫的阿Sa,与一班身穿三点式泳衣的女演员在泳池较劲,最后阿Sa惨败,更被逼到跌落水池。

  王晶特别安排一个特别的镜头给阿Sa,要拥有火辣身材的梁政珏,与有“小舒淇”之称的内地演员林佳菱,“左右夹攻”以胸压着阿Sa面庞。而因为拍摄时两女很难刚好夹到阿Sa的脸,故这个镜头最终要拍了两、三次才告成功。

  拍摄“双胸夹面”戏份的阿Sa,坦言有点尴尬,但事后感觉有点好玩。而她亦趁机跟吴君如一同欣赏三点式女郎,更笑言想摸一下靓女胸部。由于戏中阿Sa被逼到跌落水池,结果冻到病了,难怪她直言这场戏是她拍《美》片最难忘的一场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