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曝有人拿1.5亿挖墙脚 宋祖英上台不演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4:21


  颁奖嘉宾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意外抢了老板王中军的风头

  
  昨晚,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南京市人民政府、凤凰卫视主办,南京市委宣传部、苏宁电器协办的“智慧东方——2009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在南京举行,典礼由凤凰卫视沈星、胡一虎主持。经过组委会一致推选,汉学大师饶宗颐、佛学家星云大师以及冯骥才、宋祖英、裴艳玲、海岩、王中军等13人获颁“2009中华文化人物”称号。颁授典礼盛况将于1月16日21:40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宋祖英“第一次上台不用演出”

  在昨晚的获奖阵容中,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当属最耀眼的女星,一袭黑色礼服出场,令全场观众沸腾。此番当选“文化人物”当然是因为她的音乐,不过昨晚她的任务只是“领奖”,所以她上台后便开起玩笑:“这是第一次上台不用演出,不过好像比唱歌还紧张。”

  现场观众显然不想轻易“放过她”,连连起哄让她唱首歌再走,好在主持人胡一虎适时“解围”,“她说的比唱的还好听”。捧得奖杯的宋祖英格外低调,回到台下后一直坐在观众席中坚持到颁奖典礼结束,就连组委会安排的媒体访问环节也予以拒绝,让在后台等待许久的众多记者抱憾而归。

  海岩新剧《独家披露》写记者

  海岩昨晚获颁“文化人物”并不仅仅因为作家的身份,更是因为其作为收藏家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方面做出的贡献——他倾其所有搜集珍稀的黄花梨经典作品,并修建黄花梨养习馆等来促进中国木作文化的推广。昨晚,海岩一开口就表达了对传统文化传承的忧虑,“现在我从很多城市走过,发现年轻人接受的主要是西方文化,在全球化的今天,如何能在文化上做到"和而不同"是值得焦虑的。希望年轻人在接受《阿凡达》这样优秀的西方文化产品的时候,也给我们的传统文化留一席之地”。

  忙于收藏事业的海岩也未停止文学创作,他透露,由他创作的新剧《独家批露》已完成剧本,计划于4月开拍,目前导演已经确定为高希希。新剧写的是关于年轻记者的故事,因为他觉得记者是最接近社会各个阶层的人群,能反映出当代社会的人间万象。

  冯小刚自曝有人拿1.5亿挖墙脚

  昨晚,作为颁奖嘉宾的冯小刚导演却意外抢了老板王中军的风头,刚一亮相就自我调侃臭美一番,“我发现我上台得到的掌声差不多跟宋祖英一样多”,顿时让现场的热度又提高了几分。此次专程赶来给自己的老板、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当颁奖前的“推介人”,冯小刚自然忘不了借机发表一番“忠诚宣言”,“很多老板拿了很多钱来请我跳槽,最多的有出1.5亿元的现金,还外加20%的分红。但我义无反顾地选择了留在华谊,不是我不爱钱,是因为华谊给我的钱比他们还多……(台下一片笑声)当然最主要的是我和华谊的感情,准确地说是和中军、中磊10年交情……我会在华谊干到退休,会和中军一起干下去”。

  这边冯小刚说得起劲,那边却急坏了主持人胡一虎,因为时间关系不得不屡屡示意叫停,但冯小刚毫不留情面:“既然你们叫我来,就让我说透了,回头你们播出时删掉就行了……”最后冯小刚还不忘给自家的股票做广告:“如果在座的有华谊兄弟的股民,我告诉你们华谊兄弟的股票可是很值钱的,绝对有投资的价值。”记者轩召强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