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隋俊波《永不瞑目》耳光“响亮” 爆发力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4:32
隋俊波时尚造型
隋俊波时尚造型

此情可待成追忆
此情可待成追忆

文燕盼肖童回心转意
文燕盼肖童回心转意

  正在广州热拍的电视剧《永不瞑目》中,主演隋俊波扮演的郑文燕是个不折不扣的作女。其折腾的劲头在《永不瞑目》中可以排正数第一位。与肖童分手后又想挽回感情的郑文燕使出了种种小女人的手段。青年演员隋俊波扮演的郑文燕被导演夸赞爆发力惊人,一场郑文燕与肖童的争执戏份,在隋俊波的演绎下格外生动,打耳光的戏份也在隋俊波跟郭家铭致歉后拍的耳光响亮,顺利完成任务。

  隋俊波说拍打耳光的那场戏由于是真打,她当时特别紧张,也对扮演肖童的郭家铭充满了抱歉。郭家铭很敬业的要求他真打、使劲打,后来在导演的鼓励下,隋俊波拿出郑文燕的当时的绝望情绪来,狠狠扇了肖童一个耳光,这场精彩的二人冲突戏份就顺利完成了。

  在笔者探班的过程中,隋俊波对郑文燕的种种表现,表示了惋惜之情。隋俊波说郑文燕不是一个坏女孩,如果非要说她有错,也就是当郑文燕和肖童感情消逝后,她的不肯放手造就了后来一系列的矛盾和误会,也造成了她自己的人生悲剧。

  当我们追问郑文燕的人生悲剧具体指的是什么,隋俊波却表示要暂时保密,留待我们进一步去挖掘。这个时候的隋俊波脸上挂着顽皮的笑容,与刚才谈到郑文燕时沉重的语气判若两人。喜欢隋俊波的朋友就和我们一起继续关注新版《永不瞑目》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