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真被称开年第一人 《大境门》《神话》玩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4:30


《神话》一真剧照
《神话》一真剧照

  开年大戏向来都是各大电视台竞争收视率的第一发重炮,若问2010年开年大战的胜利剧目莫过于《大境门》和《神话》了。而在这两部取胜作品中,分别出演巴特尔和金将军的一真无疑成为一个焦点,更被观众评为“开年第一人”之称。

  在《大境门》和《神话》中一真饰演的两个人物分别处在不同的年代,前后相差数千年,如果说在穿越剧为亮点的《神话》中,一真没有玩成穿越,那么可以说在《大境门》和《神话》两部戏上,一真的穿越非常完美。在《神话》中,一真饰演图安国的金大将军,是一个誓死效忠国家的英雄,对此,一真介绍说:“剧中金将军这个人物充分表现了“图安国”人民为国家,奋不顾身、英勇不屈的精神。”在《神话》中,一真再次展现他的高超武艺,担任《神话》武术导演的元彬大加称赞一真的好功夫。

  而另一部大戏《大境门》更是了不得,开年就荣登山东、山西、广西、辽宁四大卫视黄金档,火热程度可想而知。剧中,一真饰演的巴特尔是一个非常朴实憨厚的蒙古汉子,而在尔虞我诈的商场较量、财富金钱才是真理的背景下,一真的这种性格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更加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对这个人物一真自己也非常喜欢:“巴特尔是一个诚信高人,重情义,金钱放在面前都收,只为友情,巴特尔常说,是朋友不要钱。”

  两部大戏都在热播中,相信2010年的这个冬天有《大境门》和《神话》的陪伴,一定是精彩无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