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孔子》今晚首映礼 李欣汝美艳舞蹈细节成谜

2010年01月14日14:16
姚鲁李欣汝
姚鲁李欣汝

  今晚,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主演的史诗电影《孔子》即将举办首映礼,并在CCTV电影频道现场直播。胡玫、周润发、周迅、李欣汝等均会到场。

  在史诗巨制《孔子》中,除了周润发的孔子和周迅的南子以外,最引人瞩目的无外乎是由“国民丑女”李欣汝出演的齐国舞神“霓裳”了。由带着眼镜、牙套而被广为人知的李欣汝一下子变成以“舞艺”和“美色”使鲁国崩塌的霓裳确实让人颇为期待。

  史诗巨片《孔子》的全程拍摄均处于高度保密状态,众演员均在拍摄之初便签署保密协议,严禁私自公布与剧情相关的任何信息,拍摄片场更是禁止任何人私自携带相机、摄像机等摄影器材入内,一旦被发现均会被要求删除相关文件信息。因此李欣汝虽在2009年便已完成了《孔子》戏份,却对自己扮演的齐国舞神霓裳一角只字未提,自己也仅存有几张在场外休息时拍摄的照片而已。虽然李欣汝对剧情严格保密,但却有好奇的影迷网友根据她的服装和官方公布的少量资料图进行推测,认为她在片中展现的舞蹈将与神秘的上古之舞《八佾之舞》有关,而此舞正是引发了孔子的名句“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这一消息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直至近日电影片方公布出这段宫廷艳舞,影迷们才得知准确消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