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精彩图集

图:《开心100》主持人宣传照 管艺2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4:14
图:《开心100》主持人宣传照 管艺2

  管艺,一个积极向上的开朗女生,青春、阳光、健康的形象让他拥有邻家女生般的亲切。其主持风格轻松、自然,对现场气氛的把握更是恰倒好处,让观众始终沉浸在欢乐气氛中。多才多艺的她更是常常让人瞠目结舌:优美动听的歌喉,华丽绝伦的舞步,惟妙惟肖的模仿功力……原来她是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学院的学生!除此之外,管艺也曾主持过《开心100》和《为爱向前冲》等综艺节目,所以她和巴晓光的配合格外默契,巴晓光经常以恶毒的话语来贬低管艺,但是不惜以丑化自己娱乐大众的她总是“甘之如饴”的接受,再以幽默,夸张的方式化解从而获得全场观众佩服的喝彩和掌声。

  管艺

  籍贯:福州

  个性介绍: 外表很开朗,内在很腼腆

  生日:7月23日

  身高:170cm

  体重:49kg

  血型:B

  专业:表演、主持、舞蹈(民族舞、芭蕾舞、拉丁舞、现代舞)、

  特长:唱歌、长笛、书法

  简历:管艺——祖父和父亲都是福州人,但从小在火炉之城湖北宜昌长大。出生时遇上闰六月,那天正巧是大暑,所以父亲给她起名管燚,由于燚字电脑上没有,进大学后她自作主张,将身份证上的名字改成谐音“管艺”。 管艺从小喜欢跳舞,7岁进少年宫学舞蹈。10岁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班。1998年考入谢晋恒通明星学校,2002年(首届)大专班毕业生。之后进入上海师大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见惯了她在电视中的嬉哈耍宝,十分惊讶一位漂亮女孩可以如此无所顾忌地入戏其中:夸张的脸部表情,怪异的服饰装束,八卦的爆料台词……

  至今,她仍持自己这份专业的娱乐态度。娱乐是一份工作,工作之余,女孩才还原自己:她害羞、不善交际,甚至在同事朋友的聚会上也容易脸红;她钟爱朋克时尚,虽然外表十分摇滚、骄傲,但她根本就没有她表现出的那么叛逆,只是因为她穿起淑女裙时就会浑身不自在……

   个人气质:

  健康的肤色、灿烂的笑容、欢快的语调是管艺带给人最强烈的感受,保持了在公众及媒体方面的良好形象;但在不经意间也流露出稳重女生内敛的气质,生活中有些害羞腼腆,与荧屏形象大相径庭。随着管艺人生阅历的不断丰富,岁月又赋予了她更深刻的内涵与气质。

  主持特征:

  具有较好的性格优势。典型的狮子座具有天后气质的特征,在主持节目的时候欢快亲切,机智灵敏,诙谐幽默,无厘头的思维常令嘉宾捧腹不止,被大家称为综艺小天后;在现实生活中却非常安静,甚至有些忧郁。这种个性的存在使得管艺能够在不同的状态下感受自我,感性的表现和理性的把控,对自己发展有不断的认知;在主持节目的时候,能娴熟的把握尺度,成为一个优秀的节目主持人。

  履历:

  现任东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开心100》主持人

  曾主持栏目:

  2002年-2006年《开心100》,内容为开心大课堂,开心明星脸,巨星登场,情景喜剧等。

  2002年-2005年《非常音乐》,各类时尚音乐资讯类节目,担任音乐DJ。

  2005年-2006年《非常音乐-非常Star》(著名音乐人、歌手谈话类节目。)

  2004年 《海峡新干线-城市解码》(城市名人资讯)

  2006年 《绝对英雄》(主持人歌唱通关大赛)

  2006年 《星随舞动》(主持人拉丁舞通关大赛)

  2007年 《闽商闯四海》(闽南企业家谈话类节目)

  2007年 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发布会专访

  2006年-2008年 《开心100-为爱向前冲》

  大型晚会

  2003年-2007年 第一届-第五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

  2004年 《东南卫视“走进八闽山水间”全省巡演》、

  2006年 《魅力宁夏2006春节联欢晚会》与央视主持人马斌合作

  2006年4月22日 泉州电信《彩铃超百万滚石明星演唱会》

  2007年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首唱会》与光线主持人柳岩合作

  2007年《怀柔影视基地开幕式》

  影视剧作品:

  电影《女足九号》饰演六号黄猫 与伍宇娟合作

  电视剧《草民县令》饰演傻姑 与袁咏仪张智霖合作

  电视剧《给我一个妈》饰演秘书阿文 与姜武、范冰冰合作

  电视剧《半生缘》饰演护士 与谭耀文合作

  话剧作品:

  《伪君子》饰演桃丽娜、《骆驼祥子》饰演虎妞、《雷雨》饰演繁漪 等

  个人优势:

  独具亲和力的外型;

  敏捷的思维和灵活的反应以及搞怪的个性;

  时尚、现代、青春活力的现场气氛的把握;

  多才多艺,有着超强的模仿能力以及可塑性;

  丰富的主持经验 (演播厅及外景现场,综艺类、音乐类、谈话类以及大型晚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