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春晚力推“四小天王” 狂欢小年夜

2010年01月14日14:04
方大同
方大同

林俊杰
林俊杰

林宥嘉
林宥嘉

萧敬腾
萧敬腾

  继邀请苏珊大妈朱丹、四个花泽类之后,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仍在邀请大牌嘉宾,计划在农历春节期间再次掀起收视高潮。记者今日获悉,备受年轻一代喜爱的歌手林宥嘉、萧敬腾林俊杰方大同,全都已经进入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视线。

  台湾星光帮出身的“情歌王子”林宥嘉拥有独特的声线和极佳的唱功,人称“迷幻唱腔”,“迷幻王子”;同样是星光帮出身的萧敬腾,以一个非正式参赛者的身分一夕爆红,创下最短时间内爆红的纪录,总共只出现在超级星光大道节目三次,仅三次的曝光率,却已经使得他驻唱的餐厅及 PUB,在其演唱时段场场爆满;新加坡著名男歌手林俊杰,杰出的创作才能在推出《江南》、《曹操》、《JJ陆》等多部畅销唱片专辑中得以充分展现;方大同是香港知名男歌手,是一个在香港罕有地创作R&B及灵魂乐作品的唱作人,代表作品有《Soul Boy》、《爱爱爱》等。

  四位颇受80后、90后年轻人关注的歌手进驻湖南春晚,是否意味着在跨年演唱会之后,湖南卫视再次掀起一轮晚会大战?四小天王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再次引起年轻一辈的共鸣和欢呼?一切精彩,尽在湖南卫视腊月二十四小年夜春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