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页-动画片 > 《虹猫蓝兔》最新动态

《虹猫蓝兔》2月5日公映 造“爆笑粉丝二人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3:58
《虹猫蓝兔》海报
《虹猫蓝兔》海报

  由国产人气动漫《虹猫蓝兔》改编的首部武侠励志动画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即将于2月5日全国公映。据悉,这部引领寒假动漫电影军团的武侠大片,在讲述惊心动魄的冒险励志故事之外,更是同时打造出了两个大银幕上的“职业粉丝”形象——“魔术师小狸”和“猪粉丝”,二人的爆笑故事也成为这部电影的喜剧元素之一。

  据透露,小狸和猪粉丝是电影版中新加入的角色,小狸原本是一个游走于街市之中的江湖魔术师,和刘谦在春晚上博得一万人喝彩赢得千万粉丝的状态不同,小狸这个魔术师其实是个半吊子。他的偶像是叱咤风云的虹猫少侠,他做梦都想着能像虹猫一样行走江湖,惩恶扬善。而就是这样落魄的魔术师,却也有着他自己的忠实粉丝,那就是猪粉丝,这位猪粉丝逃出猪妈妈的监控,每次都在空无一人的台下为小狸鼓掌。在片中这两位同样忠实的铁杆粉丝在自己的偶像遇到困难时也都用积极的方式来鼓励他们,二人的坚持足以成为现实中“职业粉丝”的典范。

  小狸在片中由于机缘巧合终于有机会一展身手,代替自己的偶像去降伏恶龙,在开始的时候他由于实力和信心的不足,险些放弃,但对偶像的忠诚促使他坚持了下来,并在最终的战斗中起到了关键作用。猪粉丝则是小狸在没有成长成英雄之前唯一的粉丝,其忠诚度绝对是现在很多粉丝的楷模。这个猪粉丝的形象也相当可爱——他不是那种完全迷失在偶像光环中的盲目的追随者,他也会因为偶像的长期不作为,对偶像产生质疑,去促使他振作。

  “他们都有着自己的是非判断,这个形象对现在孩子追星其实是个很好的引导范例”,投资方的相关负责人称,当初设计这两个角色的时候,“也是考虑到现在很多青少年盲目追星的状态,基于这样想法,我们设计了这两银幕上卡通的铁杆粉丝形象,希望他们的坚持和经历能带给现在的追星族们一些积极的思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