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柔情《江湖》 “少爷”朱雨辰狂追男人婆王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3:55
王珂,朱雨辰
王珂,朱雨辰

  海润影视年底大戏《江湖绝恋》在浙江横店进行最后的紧张拍摄。该剧系《江湖兄弟》原班人马再度合作。围绕“十六年前爱情”展开,三个家族之间两代人的爱恨纠葛,而在剧中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珂则是狂追到底,上演江湖柔情。

  在该剧里饰演季家大少爷季岳的朱雨辰对王珂饰演的司徒雪关爱有加,而戏外两人早已是兄弟相称,加上剧中饰演季家二少爷的邹俊百三人更是剧组“三宝”。在《江湖绝恋》中,季岳与司徒雪都有着相同的留学经历,在思想上都比较独立开化,而在那个年代让两个人有着心心相惜的感觉,并且相互吸引着。

  基本上对司徒雪算的上一见钟情的季岳,在戏里对女警探也是穷追不舍,真心加真情,危难时更是出手相助,随着迷局的加深,也让女警探也为之动心。而在戏外,朱雨辰与王珂也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大肆互相调侃。朱雨辰更是笑称王珂带着贝雷帽造型酷似“迈克尔”。此次《江湖绝恋》虽然沿袭男人戏的路线,不过女性角色在该剧中也非常出彩,大有柔情江湖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