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言承旭Ella婚纱剧照公开 高规格迎娶不收礼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3:46
言承旭Ella婚纱剧照
言承旭Ella婚纱剧照

  中新网1月14日电 言承旭和Ella出演台湾偶像剧《就想赖著你》,两人将实习一场世纪婚礼,此剧20日的首映全程将按一般婚礼仪式进行,从花童、伴郎、伴娘、家长到主婚人、证婚人,都是高规格,不但印制邀请函、有3款谢卡,礼坊还提供120盒限量喜饼,砸百万元。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两人因剧中名字,被大家称为“平果恋”,热情粉丝近日打电话要求到场观礼,还要送花篮。言承旭和Ella两人笑称:“我们不收礼金喔”。电视台说,粉丝若要共襄盛举,可以把钱捐给公益单位,响应环保,首映会当天谢绝一切,也不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