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氧气美女”左小青再塑经典 静守《红莓花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3:45
左小青
左小青

  由CCTV及CETV联合推出的庆祝建国及与苏俄建交60周年的双献礼电视剧《红莓花开》日前已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作为2010年央视黄金档的开年剧作,《红莓花开》除了场景、故事的真实与生动,剧中的爱情段落更是催人泪下,有着“氧气美女”之称的左小青所塑造的女主角郝一梅也因其善良的内心,仁爱的举动受到观众们的喜欢。

  据悉,为拍摄《红莓花开》左小青还远赴到俄罗斯,在异国他乡感受当时留苏留学生的真实情感,使自己塑造的人物也更加丰满真实。自《中国式离婚》后,左小青饰演的角色一直清新中带着种淡定,无论是古装戏还是年代戏,都拿捏得恰到好处。

  目前,左小青正在拍摄电视剧《苦咖啡》,随后将接拍喜剧电影《人在囧途》在片中客串角色,好戏不断左小青也令观众们极为期待她在大银幕上给大家带来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