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广电整顿互联网升级 > 新闻报道

2009年广电总局共关停569家网站 查处826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3:42

  中新网1月14日电 广电总局网站上刊登该局新闻发言人朱虹答记者提问的文章,朱虹介绍说,2009年广电总局共查处违规网站826家,关停569家网站。

  1月12日、13日,2010年全国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结合会议情况,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朱虹就2009年广播影视工作情况和2010年广播影视工作规划回答了记者提问。

  朱虹介绍2009年的成绩时说,2009年,影视剧和影视动画成绩喜人。电影产量达450部,票房超过60亿元,同比增长40%,国产影片继续占据国内市场主导地位,涌现出《建国大业》等一批既叫好又叫座的主旋律影片。电视剧产量1.2万集,整体质量进一步提高。电视动画产量达17万分钟,电影动画23部。中影集团、电影频道等单位创作了2000多部手机小电影和网络短剧。

  朱虹介绍,2009年在农村放映电影750万场次,观众超过18亿人次。

  朱虹还称,2009年广电总局通过依法管理、科学管理,深入开展抵制低俗之风行动,,加大查处力度,落实退出机制,规范播出秩序。加强广告播放管理,开展虚假违法医疗和药品广告专项治理行动,加强电视购物短片广告、居家购物节目和电视购物频道管理。加强电视剧管理。加强新媒体管理,强化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许可证管理,查处违规网站826家,关停569家网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