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纪晓岚四》“大笑姑婆”制造“催泪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3:34
“大笑姑婆”制造“催泪弹”
“大笑姑婆”制造“催泪弹”

杨千嬅饰演芊芊
杨千嬅饰演芊芊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已经接近尾声,“人在草木中”这个单元让我们欣赏到了杨千嬅的精彩演技,没想到“大笑姑婆”杨千嬅除了有搞笑的本事,催泪的本事也丝毫不逊色。

  杨千嬅饰演的芊芊,是一个单纯可爱、敢爱敢恨的女孩,为了参加斗茶大会和寻找自己的亲生父亲而来到京城,由于和珅、纪晓岚互换府邸,结果使芊芊误把和珅当作了纪晓岚,芊芊在与乾隆、和珅、纪晓岚的接触中,慢慢的使三人对芊芊产生了感情,但造化弄人,和珅原本想害别人的毒茶被芊芊喝掉,在芊芊弥留之际,三人都愿意做芊芊的父亲,最后不知真相的芊芊含笑而终。

  杨千嬅刚出场,我们以为又是一个搞笑、而略微带点无厘头的角色出现了,但渐渐的我们发觉芊芊的内心世界虽然单纯、简单,但这种单纯和简单延伸出来的执着却让我们感动,相比之下乾隆、和珅、纪晓岚之间的勾心斗角显得那么自惭形秽,“铁齿铜牙”比不上一颗简单的心,芊芊的结局也让我们出乎意料,她虽然失去了生命,但是却体现了自己的价值,虽然没有找到亲生的父亲,但是却有三个“大人物”甘愿做他的爹爹,这种不完美也算是一种完美吧。

  有的人会觉得“人在草木中”的整体风格与纪晓岚有些不符,其实这也算是一种尝试,一种变化,如果纪晓岚总是一成不变,也不会有今天高收视率的结果,“人在草木中”给我们一种不一样的纪晓岚,在幽默、诙谐的同时,也不乏感动和思考,希望这种令人回味的喜剧方式能更多的出现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