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都市浪漫风格 李依晓许晴正面交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3:16
《美丽鲜花》李依晓
《美丽鲜花》李依晓

《美丽鲜花》李依晓浪漫剧照
《美丽鲜花》李依晓浪漫剧照

  一部热播剧《阳光像花儿一样》,让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当年的荧屏最佳情侣搭档,日前,由“金牌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又一部“鲜花系列”佳作《美丽鲜花在开放》,主打都市浪漫派,即将转战奥地利维也纳,完成最后的拍摄。剧中,李依晓作为八零后的代表,为爱敢于努力争取,不惜与亲姐妹许晴正面交锋。

  都市爱情大戏《美丽鲜花在开放》国内部分即将杀青,师出同门的李依晓与邵峰在该剧中出演了一对“有缘无分”、十分纠结的情侣:或许爱情原本就是自私的,但面对邵峰和许晴的分分合合,当邵峰单身时,李依晓所饰演的石燕,毅然选择担负起愈合他情感创伤的“良药”,并不惜与亲生姐妹许晴针锋相对。

  《美丽鲜花》是李依晓继《宽恕》之后,二次与许晴合作,不同于《宽恕》里暗中的阴暗较量,在该剧中,两人是正面的情感冲突,双方的情感戏更加明朗而直接,是一次面对面、女人对女人、成年人之间的情感较量。在剧中李依晓与许晴既是姐妹又是情敌,主打都市浪漫风格,充满了戏剧化的矛盾看点,值得所有观众的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