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广美演绎紫色长款纱裙 笑容优雅有如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2:49


  “工作达人”孟广美刚刚结束了电视剧《婚姻保卫战》的拍摄,马上回归到女主持人的身份,一袭飘逸紫裙华贵优雅地现身海南三亚,加之自然魅力十足的主持风格令全场折服。

  超模孟广美每次的出现总能把众人聚焦到她身上,敏锐的时尚感官,加上高挑傲人的身材曲线让孟广美场场必胜。前不久刚刚拍摄完赵宝刚新戏《婚姻保卫战》的孟广美,以一身紫色长宽纱裙惊艳亮相三亚某大型活动。孟广美再次舒展以往的魔力笑容,搭配精心挑选的小饰品,在舞台灯光的照耀下有如希腊女神般典雅大气。

  气场强烈的女星孟广美一直是活动主办方争抢的明星主持,以至于孟广美工作愈加繁忙,主持、演戏全面开花。孟广美下一步的拍片计划是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翻拍大戏《西游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