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桐新剧惨遭恶女欺 文弱司机不敌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2:41
张桐《女儿之谜》剧照
张桐《女儿之谜》剧照

张桐《女儿之谜》剧照
张桐《女儿之谜》剧照

张桐《女儿之谜》剧照
张桐《女儿之谜》剧照

  将近腊月,张桐的新剧《女儿之谜》正于厦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相比前几年顶着寒冬拍摄跨年戏,该剧在温暖厦门的拍摄对于张桐来说感觉尤为舒服和幸福。张桐在该剧中饰演一个因斯文略显文弱的司机,碰上了一个野蛮的“恶女”,颇感“秀才遇到兵的无奈”,不但要忍受恶女的欺负,还要被施加暴力搞得头破血流。

  电视剧《女儿之谜》是一部现代轻喜剧,张桐饰演一位大学生司机杨顺,斯文帅气,也有几分耿直,碰到曹曦文饰演的恶女“野鸭子”,上演一出不打不相识,冤家变情侣的都市喜剧。虽然在剧中遭受欺负还被打的头破血流,但张桐还是感觉工作得很舒服。厦门的气候很适宜工作,不会被冻成冰人,提及当初拍摄《闯》中,张桐仍然露出害怕寒冷的表情,但张桐表示如果不用工作,仍旧很向往去冰天雪地的东北旅游一番。听到朋友说北京的低温天气,张桐嘱咐大家注意身体,新年快到,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的过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