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宋汶霏郑佩佩再次合作 《唐伯虎2》热拍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2:36
宋汶霏与郑佩佩
宋汶霏与郑佩佩

  年轻演员宋汶霏首次触电,出演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再次与前辈香港著名演员合作,笑称:“我们真的很有缘。”

  宋汶霏、郑佩佩二人的缘分首先要从前不久央视热播大戏《莲花雨》说起,在《莲花雨》中郑佩佩扮演宋汶霏男朋友的妈妈,在这部戏中两人就相处的非常融洽,对手戏演的相当顺利。台上虽说是婆媳关系,可台下却亲如母女。这次《唐伯虎点秋香2》剧组对宋汶霏的邀请,使得她有机会再度和这位前辈合作,再次相见也让这对“母女”倍感亲切。希望能合作的更加愉快。

  据悉,《唐伯虎点秋香2》已在紧张的拍摄中,期待首次触电的宋汶霏也将挑战大尺度的突破演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