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锣鼓巷 > 新闻动态

《锣鼓巷》丁志诚惹争议 被网友指责“装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2:34
丁志诚与滕丽名饰演夫妻
丁志诚与滕丽名饰演夫妻

丁志诚皱纹明显
丁志诚皱纹明显

丁志城写真
丁志城写真

  海润制作的夺宝大戏《锣鼓巷》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当中,本剧讲述了皇城根下三大家族跨越半世纪的恩怨情仇,实力派演员丁志诚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辛书翰,是一个外柔内刚、意气风发的读书人,还要从青年演到爷爷,在看到年龄已经奔五的丁志诚的小伙扮相时,网友褒贬不一,顿时掀起了热议。

  有细心网友指出,在《锣鼓巷》中,少年辛书翰年龄在十七八岁左右,逃难八年回到南锣鼓巷时年龄应该是二十五岁左右,而丁志诚此时的造型,却怎么看都像是四十岁的大叔,甚至还有热心网友翻出了丁志诚的剧照,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丁志诚额头和眼角的皱纹,以及实在无法遮挡的高发线,都跟观众以往印象中年轻的翩翩公子相去甚远,同饰演其夫人的港星滕丽名站在一起,一点都不般配,因此遭到了很多网友的炮轰,说丁志诚装嫩,跟滕丽名不像夫妻更像父女。

  但同时,也有很多网友力挺丁志诚,“毕竟丁志诚都快五十岁了,扮相上肯定没有那么完美,可是实力摆在那,一出场就有那个范,让年轻演员可能就演不出那种气势来,所以瑕不掩瑜,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