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衣被天下》美女湿身戏 张钧甯冬日勇下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2:20
两美女冬天拍水戏
两美女冬天拍水戏

洗澡洗成“醉虾”
洗澡洗成“醉虾”

徐麒雯《衣被天下》演巧儿好友
徐麒雯《衣被天下》演巧儿好友


张钧甯《衣被天下》苦难多多
张钧甯《衣被天下》苦难多多

  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制作的女性情感大戏《衣被天下》如今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作为2010年隆重推出的精装古装剧,《衣被天下》可谓美女如云,着实养眼。由张钧甯、刘诗诗李倩、徐麒雯、韩晓、李金铭在剧中出演、代表不同类型女性的六个漂亮女孩被大家昵称为“六美图”,每个女孩的在乱世中都有一段不同寻常的命运。日前记者在横店探班,恰巧遇上一场美女洗澡的戏,两位美女张钧甯和徐麒雯在横店凛冽的冬日里沐浴,真是别有一番风景。

  冬日洗澡不受冷 反成“醉虾”

  演员拍戏最痛苦的就是“反季节”戏,冬日怕下水,夏天怕棉袄,在寒冷的冬日拍下水戏和在炎炎夏日拍穿着厚衣服甚至棉袄的戏同样折磨人,极其考验人的意志力。探班当天要拍的是张钧甯饰演的黄巧儿和徐麒雯饰演的胡小梅这对从小长大的好姐妹在外与人起了冲突,身上被弄脏,不敢让师傅容秀满(陈秀雯饰)知道,悄悄跑回织坊洗澡的戏。

  由于是冬日拍洗澡戏,大家都很怕冷,张钧甯和徐麒雯笑称:开拍的前一天晚上,就已经开始讨论如何御寒的问题,不仅准备好御寒的食物还打算临场以酒取暖。结果第二天到了现场二人傻了眼——剧组很体贴的从浴场买了整整四大桶热水给两位美女洗澡,以防演员受冻。

  有趣的是,两位美女冬日洗澡的戏不仅没有因为横店的寒冷天气受冻,倒是因为在热水里泡了很久,两个人面色潮红,十足一对“醉虾”,现场的工作人员还开玩笑:这怎么像是喝醉酒了?洗澡洗醉了?好像煮熟的大虾啊!逗得张钧甯和徐麒雯又好笑又害羞。

  苦情+励志 接受水火考验

  《衣被天下》反应了传奇女性黄道婆的成长和经历,很具有励志性,但剧中女性角色遭遇的种种磨难也让几位女孩的哭戏很多,尤其是饰演黄巧儿(即黄道婆)的张钧甯,就曾一度哭到力竭,张钧甯还调侃自己,说黄巧儿在戏中的成长是经过了水火考验的,因为剧中很多下水和放火的戏都跟她有关,她曾统计过,仅仅三十多集的戏中,被火烧的戏就多达五次,每次都十分惊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